夏天胃口不好是因为肚子寒,摸摸肚子就知道了,
肚子阳虚了就不够能量消化,肚子它就让你没胃口了。
解决办法是空调房里吃饭,人进了空调房,全身舒服了肚子自然就开始发热了胃口就好了,
比较严重厌食 不消化 食物不耐受 拉肚子的人,空调房里暖敷小肚子当场神速治好。
发布于 湖北
夏天胃口不好是因为肚子寒,摸摸肚子就知道了,
肚子阳虚了就不够能量消化,肚子它就让你没胃口了。
解决办法是空调房里吃饭,人进了空调房,全身舒服了肚子自然就开始发热了胃口就好了,
比较严重厌食 不消化 食物不耐受 拉肚子的人,空调房里暖敷小肚子当场神速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