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生活手记#
昨晚儿子出差回来了,貌似在外面没有吃好,回来饿的不行,煮了馄饨还是没有吃饱,我又给他下了大排面,儿子说好吃,吃饱了。
大排面的排骨,我昨天下午就煮好了,预备给儿子吃的,没想到竟然用上了。
大排切片儿,用鸡蛋面粉淀粉酱油等腌上一个小时,然后用油炸一下,炸好的大排炖上一个小时,放好备用,汤汁儿一起存放,随吃随用。
面条煮好后,浇上放好油菜的大排加汤,味道不错。
发布于 北京
#日常[超话]##生活手记#
昨晚儿子出差回来了,貌似在外面没有吃好,回来饿的不行,煮了馄饨还是没有吃饱,我又给他下了大排面,儿子说好吃,吃饱了。
大排面的排骨,我昨天下午就煮好了,预备给儿子吃的,没想到竟然用上了。
大排切片儿,用鸡蛋面粉淀粉酱油等腌上一个小时,然后用油炸一下,炸好的大排炖上一个小时,放好备用,汤汁儿一起存放,随吃随用。
面条煮好后,浇上放好油菜的大排加汤,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