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点
问:午餐吃什么?
老木坐在按摩椅上拿出手机翻啊翻:
“咱们去吃~闯关东铁锅炖~怎样?”[赢牛奶]
打电话过去订好了包间,
加V信点好了两锅炖菜,
随即下锅,1小时后到店即开餐~[比耶]
☀️今天长春终于大晴天啦!
难得的蓝蓝天空和白白云朵~
🕛中午12点从家出发,
到达餐厅上二楼直奔包间,
两锅炖菜正热闹地咕嘟冒泡中…🫧🫧 http://t.cn/A6YVNvaI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