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被连坐黑名单都觉得自己很冤。本人懒得参与无关自己的任何争端,不可能赞同自己的互关乃至转发点赞的全部观点。本人从出生到现在完全缺乏对立场的感知,不是我想“扔掉”或“放弃”,不是我主观“不想有”,只是因为我对它的感知和我对性吸引的一样虚无,也像我作为阿斯对现实中的人的表情动作同样缺乏感知一样。
我完全不想和自己观点不合的人吵架,除非是我需要拼命捍卫的事物;因为我发现无论我怎么说,对方都没法理解我的话;我从来都不想赢,不想选边站,不想谈立场与隔阂,我想要互相理解!
发布于 江西
每次被连坐黑名单都觉得自己很冤。本人懒得参与无关自己的任何争端,不可能赞同自己的互关乃至转发点赞的全部观点。本人从出生到现在完全缺乏对立场的感知,不是我想“扔掉”或“放弃”,不是我主观“不想有”,只是因为我对它的感知和我对性吸引的一样虚无,也像我作为阿斯对现实中的人的表情动作同样缺乏感知一样。
我完全不想和自己观点不合的人吵架,除非是我需要拼命捍卫的事物;因为我发现无论我怎么说,对方都没法理解我的话;我从来都不想赢,不想选边站,不想谈立场与隔阂,我想要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