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坐必胜客里自编选车牌(boji吃薯条🍟
No.1 我的生日
No.2 boji生日
No.3 gxj在旁边说“第三个总该轮到我的生日了吧?”
我:不好意思没你的生日选项[笑cry][笑cry][笑cry]
哈哈哈哈哈第一轮填了三个号
没想到boji生日直接选上了!
嘿嘿 又是幸运的一天捏*:ஐ٩(๑´ᵕ`)۶ஐ:*
发布于 浙江
昨晚坐必胜客里自编选车牌(boji吃薯条🍟
No.1 我的生日
No.2 boji生日
No.3 gxj在旁边说“第三个总该轮到我的生日了吧?”
我:不好意思没你的生日选项[笑cry][笑cry][笑cry]
哈哈哈哈哈第一轮填了三个号
没想到boji生日直接选上了!
嘿嘿 又是幸运的一天捏*:ஐ٩(๑´ᵕ`)۶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