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昨天的数据谁还在给老四开1.0的车😅是觉得四妈都温良不会反抗所以随便往头上骑是吧?back的待遇back的数据卡价还往上调exm?感觉被水灵灵的欺负了[允悲]
什么时候承认他的vocal实力,什么时候不让他镶满90%的边,什么时候有和大家一样时间的个人solo,再来上调卡价,给狗好一点的待遇你给他调1.2我都不说话,再高我也掏钱[允悲]
发布于 广东
看看昨天的数据谁还在给老四开1.0的车😅是觉得四妈都温良不会反抗所以随便往头上骑是吧?back的待遇back的数据卡价还往上调exm?感觉被水灵灵的欺负了[允悲]
什么时候承认他的vocal实力,什么时候不让他镶满90%的边,什么时候有和大家一样时间的个人solo,再来上调卡价,给狗好一点的待遇你给他调1.2我都不说话,再高我也掏钱[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