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lab
24-08-14 18:37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脂皮,这仨都行

出油厉害的用可复美
脸红敏感的用凡可(这个是新版快上了)
又油又干还起皮发红的用丝塔芙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