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geeking
24-08-14 19:0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第二台液晶电视不会再买小米!原因就是开机广告...

多年前家里的显像管电视坏了,第一台液晶电视就是买的这台小米电视4A 43 寸青春版,当时花了 1400 块,那时候选择它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图它的性价比。

可用到后面系统越来越卡顿,再加上有开机广告,经常是开机时间长达两分钟才能完成开机,遥控器按下按键才会有反应,于是按下开机键之后等 2 分钟再操作电视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但是很多时候真的是种折磨。

所以再选购电视,如今市面上选择也更多了,如果有开机广告,在我这里直接一票否决。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