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科普了一种叫“黄皮”的水果,今天在林肯的晚宴上就喝到了用黄皮炖的汤
吃起来那么那么酸的黄皮,炖汤竟然毫无酸味,而且还有股涩涩的香味,很别致很好喝,来~~干了这一碗鸡汤 http://t.cn/RKAA1km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