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地量交易,虽然没有涨,但已经很难再大幅度的往下跌。
客观的来说,虽然没人买,但大多数人都已经卖不动了。
如果你非要死磕大A又有闲钱的话,这时候可以买入一些指数基金。尤其是上证指数。然后就是等待,这个时间不知道多久,取决于一根大阳线的何时到来。算了算涨回三千点的话,会有差不多5%以上的收益。
我个人认为性价比不如纳指,但如果求稳,愿意等待,和死磕大A,又有一些钱暂时不用的话。是可以这时候入场的。
最后说明,我不会这样做,对我来说,等待就是最大的成本。太浪费自己的时间和耐心,我有更好的选择。只是提供一个思路给还愿意留在大A的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