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轻享版wb了,画风好清新好简单,喜欢[发射爱心]就像是QQ的TIM。
乱七八糟的推广和乌烟瘴气的营销号少了好多(我之前屏蔽都屏蔽不完!!)[小黄人高兴]热搜进入默认就是公共热搜,也不是个人了(总觉得个人版热搜在恶意揣测我[拜拜]+信息茧房[黑线]),清除缓存的地方也很好找。
小小安利一下[小黄人坏笑]
发布于 天津
改用轻享版wb了,画风好清新好简单,喜欢[发射爱心]就像是QQ的TIM。
乱七八糟的推广和乌烟瘴气的营销号少了好多(我之前屏蔽都屏蔽不完!!)[小黄人高兴]热搜进入默认就是公共热搜,也不是个人了(总觉得个人版热搜在恶意揣测我[拜拜]+信息茧房[黑线]),清除缓存的地方也很好找。
小小安利一下[小黄人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