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知道假发要13x3.5起跳才能随意分发缝的
而且手钩发际线非常重要!
没有发际线胎毛的假发是没有灵魂的!
我不是很会醒发 带上都已经很多人没看出来是假发了
新手更应该买好点的 因为我们真的不会打理
还有和妆容也有关系 妆要浓一点才好看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