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西游记# 说要开着#问界m9# 去巴黎看奥运比赛,真的去了[嘻嘻]帮@郭局 圆了人生第一次现场看奥运的梦[害羞]临了还不忘在场馆周围炫耀一下[嘻嘻]http://t.cn/A6Rv1Lqv #智驾数码团#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