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De_
24-08-16 19:12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再找他做三块板子,200块一块。 自己安装。 。我刚刚去网上查了一下,说松木做的桌子,软。。软就软吧,哪有那么两全其美的事情。

网上还说容易开裂。 做实木的,都有这个现象,看手气。 裂就裂吧,就这么多钱。

我觉得,要是当初选个深色的,是不是好看一点。 。。哎,这纠结的心又起了。。

我的照片,虽然乱 ,但桌子的颜值还可。。没有疤痕,油光发亮的,纹路也可(松木都是这种大圈圈的)#好物分享# #整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