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六神粘屎所以买的隆力奇和郁美净的花露水。最后一看还得是隆力奇蛇胆花露水绿瓶的味道比较自然。蓝瓶和黄瓶也是不行。郁美净更是人见狗嫌很难用完了(现在我看看已经没了,转成只有儿童花露水了)。好好的品牌粘屎给大众带来多少麻烦呢,但反正我是不妥协的。消费不多,但从我做起。
发布于 天津
因为六神粘屎所以买的隆力奇和郁美净的花露水。最后一看还得是隆力奇蛇胆花露水绿瓶的味道比较自然。蓝瓶和黄瓶也是不行。郁美净更是人见狗嫌很难用完了(现在我看看已经没了,转成只有儿童花露水了)。好好的品牌粘屎给大众带来多少麻烦呢,但反正我是不妥协的。消费不多,但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