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诺,时代的眼泪,记得小时候在上海是入门级高档西餐,好几个朋友还去打工过[笑cry]后来就退出了[泪] 没想到在西班牙还经营的很好[心] http://t.cn/RU1U2eU
发布于 西班牙
季诺,时代的眼泪,记得小时候在上海是入门级高档西餐,好几个朋友还去打工过[笑cry]后来就退出了[泪] 没想到在西班牙还经营的很好[心] http://t.cn/RU1U2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