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延吉的遗憾 来吃板蟹啦[送花花]
过年那阵子太火了,板蟹缺货,只有帝王蟹🦀
选了一只跑得最快的[打call]
肉质真的咸鲜,大块蟹肉吃着太过瘾啦!
两个人吃一只刚刚好![羞嗒嗒]
还特意跑到桂林路买了两份炭火烤冷面[好爱哦]
我真的觉得比铁板烤冷面好吃很多![偷乐]
实在是太好吃辣!可惜做法太特别难以推广[苦涩]想吃的话只能去吉林市或者长春桂林路 http://t.cn/A6Rh6lGJ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