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餐分享[超话]#
北非蛋
今天来一个自由发挥版本北非蛋
简单粗暴重在模仿
番茄没有去皮
汤汁收🉐️不够
家里没有芝士了没有能够出拉丝
面包没有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小盆友说:
这个餐品的灵魂是番茄
我们家的番茄是新鲜的比餐厅的好吃
有一个捧场的小盆友是多么的幸福呀
#面包储藏应该放冷冻#
发布于 湖北
#每日一餐分享[超话]#
北非蛋
今天来一个自由发挥版本北非蛋
简单粗暴重在模仿
番茄没有去皮
汤汁收🉐️不够
家里没有芝士了没有能够出拉丝
面包没有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小盆友说:
这个餐品的灵魂是番茄
我们家的番茄是新鲜的比餐厅的好吃
有一个捧场的小盆友是多么的幸福呀
#面包储藏应该放冷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