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日记+1
p1-3 酸奶面包
还算成功就是发的有点小
有点太瓷实
90的黑巧在我不加糖的面包里可能还是有点太苦了
p4-5 可可燕麦饼干
在烤焦了和不够脆之间选择了“中间焦两边不够脆”
吃起来还行 以香蕉代替糖还是香蕉味有点重
放凉了之后那一点点脆劲就变成了硬
真难过
p6 碱(kao)水(man)面(tou)包(gan)
最失败的碱水没有之一
发大劲了的碱水跟馒头一模一样
以及证明了烘焙碱的不可替代性sad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