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1706稿】海口看到新开的一家面包店,大的夸张,在椰海大酒店楼下的那个,里面的面包蛋糕味道香喷喷的,很好看也非常好吃!尝试了黑金开心果蛋挞,虽然黑漆漆的但是满口香啊啊啊啊超美味,海口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地区投稿#
发布于 广东
【投1706稿】海口看到新开的一家面包店,大的夸张,在椰海大酒店楼下的那个,里面的面包蛋糕味道香喷喷的,很好看也非常好吃!尝试了黑金开心果蛋挞,虽然黑漆漆的但是满口香啊啊啊啊超美味,海口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地区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