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willeverbe
24-08-17 23:08

今天做芋泥酥[你好老师]

我悟了为啥自己做的不是一层一层的!
包馅的时候油酥皮放反了!!千层酥全包里面了!
做了两锅才明白过来[掌宝可怜]就说吃的时候还想咋里面还不少层酥…

要不中秋光做酥吧…保存时间还久
咸蛋黄麻薯芋泥酥、蔓越莓椰蓉梨花酥、荷花酥,最后配个豆儿糕[干饭人]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