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的东艺游魂经历。
中午带D姐去联名菜单的cafe,我还在和D姐说着老板娘和店员肯定已经记得我了,我来五六回了,老板娘就来给我们上餐了,一边上一边跟我说你经常来呢!真的很感谢!我😂然后过了一会儿又给我们端了两个小碟子说是service😇!!!好吃!
结账的时候又给我说,要再来哦!🤣
然后晚场坐在我边上的阿姨说猫猫好可爱还以为是真的,问我是陪伴玩偶吗,我说不是的是舞台道具同款🤣她说哦!那就明白了,今天第一次看,那看来看完就懂了!我说对!然后结束之后她立刻来摸了一把猫猫,还说要给它拍照让我赶快去大厅……感觉这两天身边真是充满了e能量。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