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雪糕推荐# 奥雪-大冰桶(葡萄牛奶),推荐指数★★★☆☆,中规中矩,没有石榴的好吃,比柚子的好吃,可能不会吃第二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2WxCS3 http://t.cn/A6nY6lM5
发布于 北京
#美食[超话]##雪糕推荐# 奥雪-大冰桶(葡萄牛奶),推荐指数★★★☆☆,中规中矩,没有石榴的好吃,比柚子的好吃,可能不会吃第二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2WxCS3 http://t.cn/A6nY6l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