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说:现在到处诟病中介机构(券商、会计师、律师)协助IPO企业、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因为他们本质上收了甲方的钱,如何能真正独立?钱是发行人出的,怎么会不去遮掩一下呢?如果真要独立,就要改变制度,这钱就该由投保基金来出,投保基金划个中介池,支付费用。上市公司只能在中介池里做选择!
发布于 日本
大佬说:现在到处诟病中介机构(券商、会计师、律师)协助IPO企业、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因为他们本质上收了甲方的钱,如何能真正独立?钱是发行人出的,怎么会不去遮掩一下呢?如果真要独立,就要改变制度,这钱就该由投保基金来出,投保基金划个中介池,支付费用。上市公司只能在中介池里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