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段时间去奥森踩了个点 八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b口出 笔直走就到场地了 非常方便 图三圈出来的部分可能是搭舞台的地方 草坪应该会划为ABC三区 图四是别人开演出的合照 还是挺大的
发布于 江西
朋友前段时间去奥森踩了个点 八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b口出 笔直走就到场地了 非常方便 图三圈出来的部分可能是搭舞台的地方 草坪应该会划为ABC三区 图四是别人开演出的合照 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