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山的主食都太好吃了哈哈。
不管是饭还是意面都好好吃,还尝试了一下冰豆乳担担面,味道感觉又奇特又熟悉,说不上来但是越吃越上头,主要是面的口感非常好。
哈哈最近持续喝的饮品是拉环的瀑布咖啡~~吃完饭就想来一杯。
爱一家店或者爱吃一样东西就会反反复复去,我就是这种人,不要问我真的有那么好吃吗,假的假的别吃哈哈哈。 http://t.cn/R2WxjvI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