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买回来的烤苹果茶很好喝。但只是作为茶喝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灵机一动去超市买了盒美山牛乳,扔进去煮成了烤苹果奶茶。啊我可真是太会了。现在就是重重的、被秋天劈头盖脸砸过来的感觉。完全陷入一种秋日情绪。我要去听姜昕了。
发布于 日本
青森买回来的烤苹果茶很好喝。但只是作为茶喝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灵机一动去超市买了盒美山牛乳,扔进去煮成了烤苹果奶茶。啊我可真是太会了。现在就是重重的、被秋天劈头盖脸砸过来的感觉。完全陷入一种秋日情绪。我要去听姜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