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饭
韩式荞麦冷面➕小份孜然牛肉➕辣炒年糕
本来到荞麦面就还挺健康的,但是没忍住怕没吃饱又加了一份年糕,想做下午茶
结果想多了,还下午茶呢,直接午饭一顿吃完了
孜然牛肉很香,幸好是小份,给我一大碗我也能吃完
冷面里的红肠好吃,黄瓜丝也清爽,那个汁像饮料似的
炒年糕就正常
反正就是光盘了[坏笑]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