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的奥丁与小马 VS 最终幻想7rebirth的奥丁和小马
不吹不黑 16的美术设计是顶级的. 谁劝也不好使 FF7也不行. FF16的召唤兽设计就是最牛的. 当时打到奥丁boss战时那股压迫感和疯批感连最终外星boss都比不了. rebirth的奥丁设计就一股小家子气. 不大气. 小小的很可爱. 奥丁是我ff16除不死鸟之外最喜欢的召唤兽. 真的老婆们 都去玩FF16吧 入股不亏[可怜]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