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猫-k
24-08-22 10:50

坏消息快来看……(˵¯͒〰¯͒˵)
本人23号就开学啦,开学后就是高一新生了,住宿生没有手机,而且是两个周回来一次,所以不会常玩微博跟大家互动了,但是放假的时候还是会互动的!✌︎˶╹ꇴ╹˶✌︎介意的宝宝们可双[泪]贝贝们补药太想我⚆⚆ ​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