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常空成为这几年的养生指南,但好多人理解错了。
他们认为腹中常空就是少吃,饿着;
不对!
腹中常空说的是人的运化能力,能吃能动(动就是消耗)也能排,
饭必须要吃的,要满足人体需求,饿着都虚了,
吃下去的东西身体要有处理的能力,精气神,该去哪儿去哪儿,该干嘛干嘛,要分门别类,
吃下去的东西都处理好了,腹中空了,迎接下一顿,这才是正道。
人不能挨饿啊,谁说的享受饥饿感,你就说饿的时候你是真心享受吗,还是靠心灵鸡汤感动感化自己呢,别和身体作对。
腹中常空说的是增进运化的能力,是我反复强调的多吃多动,拉满代谢,
代谢高才处理得了,越饿代谢越低。
不信你们观察下,经常挨饿的人才总在减肥的路上,体重起起伏伏,什么时候是个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