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Rui段锐
24-08-22 18:2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黑神话第一批受害者出现了#

晕 3D 的话:
1、调成窗口化模式;
2、在显示设置中,关闭 动态模糊;
3、在显示设置中,把 镜头震动 调小一些;
4、优先保帧率,先调到性能测试工具显示 95% 帧率高于 60 帧以后,再开启个锁定 60 帧;

这样应该会稍微好点,没那么晕。我就是这么搞的,现在玩起来感觉还挺好。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