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宝宝们我想问问】有没有像日系牌子这种美瞳,锁黑边比较明显内圈颜色又不是高光的美瞳[泪][泪]最好偏大直径一些当然小直径也可以!!感觉国内的美瞳锁黑边明显的基本都是高光瞳,个人更喜欢像这种高光少一点颜色很实的。不知道能不能传达清楚…拜托了[泪]
发布于 江苏
382.
【宝宝们我想问问】有没有像日系牌子这种美瞳,锁黑边比较明显内圈颜色又不是高光的美瞳[泪][泪]最好偏大直径一些当然小直径也可以!!感觉国内的美瞳锁黑边明显的基本都是高光瞳,个人更喜欢像这种高光少一点颜色很实的。不知道能不能传达清楚…拜托了[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