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开玩笑,本英砖生第一次六级没过[裂开]当时成绩出来傻眼了感觉人生完蛋了。。。(我当时以为是稳过的真的)
虽然第二次二战成绩也没有很高,但是还是有点高兴的[可怜][泪]
自己好棒啊,夸一下自己。
可能这次比较简单吧,好像很多高分[开摆]
发布于 广东
真的没开玩笑,本英砖生第一次六级没过[裂开]当时成绩出来傻眼了感觉人生完蛋了。。。(我当时以为是稳过的真的)
虽然第二次二战成绩也没有很高,但是还是有点高兴的[可怜][泪]
自己好棒啊,夸一下自己。
可能这次比较简单吧,好像很多高分[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