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10k,本周最低气压,痛苦跑。
所有人跑完都沉默了。
中途一个朋友在6k说不想跑了,我说不如再坚持1k吧,到7k你再走。
最后是大家一起跑完了10k。
一但开跑了我就很难主动放弃,只要不是快昏倒了我都能死咬住,就是死咬,只想眼前这一公里的事。
发布于 上海
昨晚的10k,本周最低气压,痛苦跑。
所有人跑完都沉默了。
中途一个朋友在6k说不想跑了,我说不如再坚持1k吧,到7k你再走。
最后是大家一起跑完了10k。
一但开跑了我就很难主动放弃,只要不是快昏倒了我都能死咬住,就是死咬,只想眼前这一公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