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了,怎么用另外一台手机反向充电?
一台 vivo 还剩 6%,一台荣耀还剩 66%
用充电线相互连接,永远都是电量低的 vivo,给电量高的荣耀充电。
怎么搞都不行。[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A6RGW9Nj
发布于 北京
手机没电了,怎么用另外一台手机反向充电?
一台 vivo 还剩 6%,一台荣耀还剩 66%
用充电线相互连接,永远都是电量低的 vivo,给电量高的荣耀充电。
怎么搞都不行。[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A6RGW9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