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24-08-24 11:35 微博认证:前 常盘株式会社中国地区总负责人,美食写手

前天朋友给了我一个自己家种的倭瓜,就是黄皮的老南瓜。我想起小时候最讨厌这个东西!唯一一个吃法我能心怀感恩滴大快朵颐~ 那是妈妈做的倭瓜馅儿素锅贴🥟。今天中午操作起来~ 毕竟这种碳水包碳水的食物越早吃越好[可爱]。

做法极其简单。老南瓜擦丝,用剪刀剪碎一些备用。
另起油锅炒俩鸡蛋、里面扔一把小虾米皮,用一点酱油烹一下。
切一些葱花、最好是葱白多一点。
拌在一起,用盐和香油调味。

馅儿都是支棱着的不是很好包、选大一点的饺子皮会好弄一些。

正常煎锅贴的手法去煎就好~ 口感鲜甜软面、可好吃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