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竟然是个绿皮火车,好久不坐绿皮火车了[哇]但是这里的车站设计真的是…我从到枣庄站开始就在吐槽,谁家好人在高铁站火车站前面放这么大个带n个阶梯的广场啊[淡淡的]停车地方离得大老远就算了提着行李箱都不知道怎么走[淡淡的]
发布于 山东
没想到这竟然是个绿皮火车,好久不坐绿皮火车了[哇]但是这里的车站设计真的是…我从到枣庄站开始就在吐槽,谁家好人在高铁站火车站前面放这么大个带n个阶梯的广场啊[淡淡的]停车地方离得大老远就算了提着行李箱都不知道怎么走[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