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超话]#
Pol Espargaro:“在KTM体系中,我作为测试车手是跟其他KTM车手合作开发赛车;而在本田不是这样,有“内战”,我跟Marc Marquez在想法上打架,当时的开发流程不透明,一片黑暗。”
#Pol Espargaro##MotoGP#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