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是野生的
24-08-24 15:26

这是我做过成本最高的巴斯克!但是味道也是顶级浓郁!用的在宇治180年抹茶店买的抹茶粉~
又是和很多朋友分享sweet的一天😎

奶油奶酪 250g
糖 20g
白巧120g
抹茶粉25g
淡奶油250g
全蛋3个
蛋黄1个
230度22分钟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