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霞庄北区 咻面屋
新开了日式拉面馆子,对于我来说是肯定要来打卡报到的。店不大,一排吧台位,菜式也不多,几款拉面为主,搭配煎饺、炸鸡之类的配菜以及饮料。点了浓厚猪骨汤拉面和番茄汤拉面各一(加面免费),本想点炸鸡的,卖完了,那就煎饺吧,溏心蛋需要另点,5块钱一个,可乐6块钱一罐就有点过了哈。
两碗面是真好吃啊,家属破天荒还跟着我要了加面,甚至把番茄汤底喝得比我的这碗猪骨汤底还干净。饺子是白菜香菇肉馅的,感觉口味挺本地化的,光盘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