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从合肥爸妈带我吃的第一顿就是我很讨厌的这种吃席 但是不得不说 葡萄园的菜是真好吃啊 贵池晚宴菜品和菜的味道的天花板了吧真的 这真爱吃 http://t.cn/A6Lz5N4Q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