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我一直都特别特别喜欢的蓄光护手霜,终于可以安排上来和大家一起用啦,质地和香味都超绝,一时不知道要先从哪点夸起🥳
【评论】三个姐妹,任选两个味道!
因为最近慢慢有入秋的感觉了,睡前一定要涂护手霜。蓄光质地比较像绵软细腻的乳霜,里面还有包裹着保湿精华的小爆珠,一抹就化,被皮肤吸收之后毫无痕迹。
滋润度足足的,每次抹完都感觉原本干得像磨砂纸的手,立马变得像久经保养过一样嫩,不愧是【面护级】护手霜🐮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肤感偏柔雾干爽🍃丝毫不会油,玩手机也不怕黏腻留指纹~
一共6⃣️个味道,【无我之境】纯净无香,鼻炎或者对香味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心无旁骛地护手。
浅浅分享下另外5个味道给我的感觉:
【桂满觉陇】我的最爱!!简直一比一还原早秋新鲜桂花的香味
【旃檀之林】茉莉水灵灵的淡香+檀木清雅的气息
【乌木柑橘】带有微涩苦意的青皮橘子味道,结合了温暖的松木香
【闲庭暖阳】像是把被子晒在玫瑰花园里,花香洁白柔软
【龙井问茶】指尖碾碎茉莉绿茶的味道,给人清香惬意的感觉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