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猫要退运也是真的
看到一些外行话,刚开始皱眉(老人,地铁,手机),后来想了想,也能理解
比较进口产品,属于小众产品,大家看见了,不理解才是常态
也就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宁可80万卖国外也不愿意80万卖国内”“宁愿让外国人占便宜,也不优惠给同胞”这都什么话
反智的言论要少看,会影响心情和价值观
但是忍不住还是要和你们分享一下
你是车商,就是原罪
你的意思就是说便宜外国人也不便宜给自己人呢,中国人的调性很好[赞]
那么问题来了,你拿到国外也就卖8万美金,按照现在汇率也就几十万。那你现在为什么不在国内卖几十万,而是卖110呢
国内120,不卖,要拉到国外卖8万刀,那你为什么不在国内卖8万刀呢?还省运费,你卖8万刀,我买
大家看个乐呵得了
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