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的一天
本来准备去oxford
但是起床以后发现天气特别好
想在城市乱逛
特别开心的一天
早上去了吉他店
中午路过了兰州拉面就进去吃了快乐碳水
下午散步到河边第一次坐uber boat
等船的时候和前后英伦大爷大妈聊了半小时(当然不是我在聊
感觉在这和50 60岁的长辈聊pink floyd就可以打开话题
到了塔桥很惊喜的没有计划的爬了上去
不记得是第几次来塔桥了
这次特别开心
晚上去吃了个踩雷川菜(我觉得其实还行😎
吃完饭散散步走到广场有好多唱歌好听的人
非常spontaneous漫无目的一天
快乐🎉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