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的年纪,是要开始往回收的,欲望在收,脾气在收,圈子也在收
有句话说:“比起有人左右情绪的日子,我更喜欢无人问津的时光。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独处的时候。”
一个人独处时的孤独是宝藏,一群人狂欢里的孤独,才是真孤独。人到中年,享受独处,是人生与自我相识相见的开始。 http://t.cn/A6RcnFRo
发布于 上海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是要开始往回收的,欲望在收,脾气在收,圈子也在收
有句话说:“比起有人左右情绪的日子,我更喜欢无人问津的时光。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独处的时候。”
一个人独处时的孤独是宝藏,一群人狂欢里的孤独,才是真孤独。人到中年,享受独处,是人生与自我相识相见的开始。 http://t.cn/A6RcnF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