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宝石beryl
24-08-27 16: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今天来上级单位开会,在堂哥单位食堂蹭了顿午饭,菜品还行,有鱼有肉,味道与我而言,菜稍微咸了点,但是那个免费的例汤是好喝的!比我们食堂pig food强![干饭人][干饭人][干饭人]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