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子烧宝宝太可爱啦!
和瑶子等了两个半小时吃滨寿司
年龄在长大但是爱排队的心没长大
blank就这样吧
去嗦贵粉
好吃好吃
记得让姨给整双拼
吃完滨寿司又去离子半径了
待到眼皮子打架回家洗完澡秒睡
聚餐结束
打开冷藏两天的康普茶 拆开青芒蘸酸梅粉
谁懂半夜吃青芒看电视的快乐
那天山姆下架了青芒我会哭死
吃了本杰瑞的薄巧味
不够牙膏
不好吃的程度和DQ半斤八两
喝OKR了
都不咋好喝
那个什么爱情闻起来有股脚臭味
(个人感受 可能有人爱 但是我不爱
聚餐时间到 吃贵饭
铁板烧吃了三锅hhhhh
离谱死了
猪皮 小肠 鸡脚筋 牛肉 豆干
这几个喜欢
当然最喜欢在里面吃便宜货火腿肠
已经建议老板娘菜单加泡面和年糕了
兔子姐很适合inni这张蓝凳子
去胡杨树喝loveisbug
今天是个帅气小哥代班
岛上出来到石浦去吃了馋嘴面馆
自选料比老太婆和延昌多很多
炒蛋面没吃上[泪]
原食的米布丁柠檬奶酪餐包好好吃
比抹茶百香果好吃多了
吃小白象
今天第一个到店
点了116块
吃的心满意足干干净净
懒得出门吃方大人叫个外卖
拿到手沙冰微微化 这样刚好
挖了两勺本杰瑞的草莓芝士味在圆子上
草莓芝士怎么会那么好吃啊!!这个口味很绝
一口气吃了半盒[送花花]
还剩下花生酱味巧克力布朗尼味
这俩我下次来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