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傍晚
绿皮车晚点二十分钟到达南岔站。南岔是伊春下辖的一个县级市。
火车从伊春驶出,一路往东南方向,沿着汤旺河行进,晴天、白云、夕阳。途径金林区的西林站(我还看到了金山屯站),两个小时时长就抵达南岔县。天已经黑透,我感受到了和内地的时差。
出站谢绝了揽客打车、住店的商家,随便找了个馆子吃饭,叮嘱店家一定要少盐,且很明智的只点了一个菜。
等会晚上九点半继续火车,卧铺,去东极。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