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开工 昨晚却做了一晚上梦
大学发通知了 要求我们班回去做什么志愿服务 然后梦到自己还是在临平上班 查了半天从临平出发到嘉兴要怎么坐车
好不容易到学校了 又见到了卖麻将拌面的超市门口 全是女生的二食堂
大概也是因为前几天偶尔走路和小董说了一嘴 大学时候几乎都是吃食堂的 糖醋肉如何好吃 夏天还有凉拌面凉皮套餐 这都还没说起 校园外面的美食街呢
藏在潜意识里的情愫 和走过的路和记忆总会在某个瞬间释放出来
发布于 浙江
